close
"It's the first time I've hit a home run at 3:30 in the morning"
打完前天那場凌晨三點的比賽後Guillen留下經典地一話


"這是我第一次凌晨三點打出全壘打"Carlos Guillen後有感而發的說.
這也真是奇特的經歷,想想有誰無聊到半夜三點去比賽的,重點是還打的出全壘打.


另外他們今年選的超級新人Rick Porcello也在那場去老虎主場觀看比賽,
他還很可愛的說:他在家裡和老哥特別用網路算出今天的輪值是Clemens and Miller.
而且已經開始懂得套關係了,居然說:"出當Miller還在大學時就很欣賞他了"這種狗腿的話,
反到是Clemens沒聊到太多,真是狗腿的新人,不過我喜歡.

快到看不見的Zumaya回來了,今天八月二十七號對上洋基後援1.2局無安打無保送1k的表現
似乎在說我回來了,而賽後他說三振了A-Rodriguez才爽.現在有很多網友拿Chamberlain
跟Zumaya相比,別鬧了好嗎!套一句台語的諺語"X趴比雞腿",我這樣說好了Zumaya速度是96-103mphChamberlain是94-99mph,Zumaya隨便就投到100mph以上而Chamberlain只是偶爾而已,所以說啦.不過基本上兩個不同型,一個是未來的closer另一個是洋基明年的輪值先發(Chamberlain本來就是當先發在養)所以說也沒誰強誰弱的問題.


Granderson那隻全壘打看地真的是"很累"的一支全壘打,沒錯!那是一隻"場內"全壘打
當我看到松井沒處理好時我就想"應該沒救了"除了老虎場地較大,主要原因是Granderson的腳程也是相當快,但比較更恐怖是第一棒的他已經打了17發全壘打了,但也被K了122次,不過印地安人的第一棒Grady Sizemore也很大隻的第一棒,目前噴出22發全壘打,更強的是吞下130K,兩個人在爭取最會打全壘打第一棒和最會被K的第一棒.去年冠軍得小熊的Alfonso Soriano因傷已退出競爭行列.附帶一提他去年以第一棒的姿態轟出46發全壘打,不過也被K了16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su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