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明志技術學院附近發生的一段貓和野田翔和運動彩卷的的故事


野田翔在買了N期運動彩卷都貢龜的情況下,總算在一次五乘一加上不讓分的幫助下開苞了,嚐了甜頭的他,在上星期五繼續趁勝追擊,到明志技術學院的附近又再買了一次運彩,這家運彩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的門口總是有一隻貓。

C1.JPG 
ps那是我的腳

是的!每次看到牠就是這樣大剌剌的坐在長椅上,你隨便的摸牠,牠都不會理你,當你摸到牠的背時,你就會看到牠魯動一下(敏感帶??),除此之外他完全不會理你,而每次來這裡買運彩總是會摸牠一下,看能不能招財。

C3.JPG 
完全不理我的拍攝

其實心中有點對不起野田翔,因為每次他買運彩時都會跟我討論, 不過在我的建議下,貢龜的機率居然高達"百分百",運氣差到連我都不太想跟他買一樣的,深怕他帶賽,不過在他開胡後,我心中總算鬆了一口氣。然而帶種的野田翔這次居然決定要買兩場勝分差為一分的比賽,而且分別是攻擊力強大的洋基和小熊。我心中先默哀一分鍾後然後緩緩的跟他建議不要買洋基要買光芒才對,是的!!他再一次相信我的話了,他買了小熊和光芒。真的要玩勝分差???死定了!!當時我是那麼想。

結果早上起來看比數,原本他要買的洋基跟小熊居然真的都只贏一分,靠北!不會吧!!而且當時光芒好像落後三分吧!!我帶著羞愧的心情告訴當天住我家的野田翔這個情況後,他很酷的說:"是我的就會是我的",一副不在意的感覺,太帥了!!男子漢就應該這樣,於是我們決定忘記這件事開始看"六人行"的影集,笑了15分鐘後想說看一下比數,蝦米!!光芒贏一分了,野田翔的情緒開始變的很興奮又緊張,咦!!很酷的說:"是我的就會是我的",的人上哪去了。就這樣我們用一邊很開心的看六人行,一邊又很緊張的關心比數這樣極端複雜的情緒度過這30分鐘,當然最後光芒真的就只贏一分。

C4.JPG
有圖有真相

其實我覺得要押連兩場贏一分真的有點難度,難道真的是我們買之前摸了貓迷帶來的財運嗎???我看只是單純的狗屎運而已吧!!不過運彩這玩意兒真的就偶而玩玩就好了,還是認真欣賞這些球員優秀的球技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su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