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乖是麥特媽在帶的小朋友,最近整理數位相機裡的照片時才發現,小乖乖似乎不太喜歡拍照...

最近一個月來麥特都忙碌於工作之中,使得麥特都沒機會跟大家聊聊我最愛的棒球,不過沒寫Blog有很大部份的原因是大聯盟的自由市場一直都沒有較大的新聞出現,就算我想寫也沒梗可以寫,不過隨著冬季會議的到來,自由市場已經陸續出現幾個大手筆的補強了(都是洋基....),之後再跟大家來分享麥特的看法,而今天的主角是麥特家的小乖乖。

小乖乖是麥特媽所帶的小朋友,有時候我會拿相機幫他個幾張照,幫小乖乖紀錄一下他的成長,不過最近我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小乖乖拍照時表情都有點古怪....。

1.JPG 

小乖乖一歲時,這張拍的時候表情就有點搞笑了,反正這也是亂拍下來的

2.JPG

當他會看鏡頭時表情就開始有點怪怪的了

3.JPG

還是有點怪但不知道是怪在哪兒

4.JPG

哪泥!!!我後來總算發現小乖乖怪在哪裡了

5.JPG

原來小乖乖拍照時上半臉在哭....

6.JPG

下半臉在笑....... ,所以小乖乖得了一種叫"拍照就會哭笑不得"的病

不過關於拍照這件事小乖乖本人也有話要說

7.JPG

什麼哭笑不得的病,你已為我是騙人布ㄚ,人家因為沒把頭髮梳成"賭神"所以露臉後很不爽而已。

話說回來小朋友的模仿力都很強,他常看我老媽在整理我們這群死小孩亂丟的報紙,之後他只要拿到報紙都會整齊的把報紙放在一起,簡直比我還乖了....,所以當我再家裡時都得謹言慎行,不過我看NBA時他也會看,我看大聯盟時他也會看,真不曉得以後他會不會跟我一樣愛上看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su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