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拿農場新秀Jair Jurrjens與Gorkys Hernandez交換勇士的明星游擊手Edgar Renteria。這個交易相當的漂亮,但是對於戰力的加強,我的感覺是有限的。

Jair Jurrjens與Gorkys Hernandez分別是老虎農場今年季初排名第4與第7的新秀,Jair Jurrjens甚至在今年已經上過大聯盟了,"第4與第7的新秀"看起來很嚇人不是嗎??事實上的損失並不大,先來看看Jurrjens被認為擁有老虎小聯盟最佳控球力,實戰球速約在89-92 mph,拿手的變化球為曲球和變速球,今年在2a的表現是7W5L、ERA 3.20,112局94K,看過他在大聯盟的比賽我的感覺是平平(他在大聯盟的ERA為4.70),對於這樣類型的投手我想小聯盟是一堆,何況今年有選了一個超級新秀Porcello進來(好啦!我知道我已經說過一億次了)至於Hernandez是一名非常年輕的新秀才19歲而已,1A的成績是124場比賽打擊率2成93、HR4支、RBI 50分、盜壘54次。"盜壘54次"沒錯!他擁有非常優異的跑壘速度,打擊跟守備也相當不錯,POWER倒是普普,原本也是一個可以期待的外野手,可惜的是老虎小聯盟有一個跟他一樣年輕而且卻又比他更強的選手Maybin,少了這兩人對於老虎隊損失是有但是不大。

至於換來Renteria,最主要是補Guillen游擊的位置,這一點可以說是促成這個交易的最大原因,加上Renteria是一個攻擊力相當強的游擊手,打擊率今年衝到3成32來,可以讓老虎原本就很恐怖的打線又更強了一點,而且他的出賽也相當穩定,倒是今年因傷只出賽了124場,不過以他連續七年都出賽140場以上,應該可以不用為他的健康擔心,守備上除了05年在紅襪失誤了30次外,整體上他的守備還是不錯的特別是他的傳球能力,而這個交易我覺得最滿意的地方是,換來了他不但補了游擊空缺,還更進一步強化了打擊火力,重點是沒有損失"現有"的戰力。

然而我覺得這個交易戰力加強有限的原因是,老虎今年主要的問題是出在牛棚上,畢竟老虎打線原本就已經很強了,多了一個Renteria打線是會加強,但是還不足以讓老虎隊"整體"強到另一個等級去,反倒是原本的終結者Todd Jones成為自由球員,加上最新消息 Zumaya再度受傷,必須到明年的6月才會好,離下一球季開打還有半年,牛棚就損失ㄧ個極重要的戰力,原本打算讓Zumaya接終結者的計畫只能延後,因此我比較希望看到的是能交易一個夠力的牛棚投手來,或者從自由市場買幾個好貨色進來,像是釀酒人的Cordero感覺就不錯......算了!我別想太多了,反正冬天還長的很。


By the way:
Zumaya受傷的理由一直都很奇怪,去年就傳過他打電動受傷,今年受傷的原因是搬家時被重物砸傷???會不會其實是玩Wii受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su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