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跟各位飛禽同胞們警告一件事,如果你想看大聯盟的賽事,還是跟人類在觀眾席看就好,千萬不要以為你會飛就可以到外野草皮看球,美國6月11日在印地安人的球場,有一隻海鷗就發生飛到外野草皮上看球,卻不幸被球擊中的意外。

海鷗日報特派記者-麥特

本報記者在1512342231隻長的一模一樣的海鷗群中,總算找到當日被球擊中的海鷗先生,同時他也同意接受本報記者的訪問。

BIRD.jpg
不願曝光的海鷗先生

「在那一瞬間,我的人生彷彿到帶一樣,一幕幕的在我腦海中展現出來」-海鷗先生

海鷗先生表示,通常在我們的生活環境中大家都比較支持金鶯、藍鳥、紅雀等球隊,但是還是有幾隻海鷗喜歡印地安人,雖然他們會打獵.......。而這一群志同道合的海鷗組成了印地安人愛好會,只要孵完蛋一定會來到克里夫蘭主場看球,當日他們就像往常一樣進到球場看球,但萬萬沒有想到會被球擊中,海鷗先生回憶事件的發生「我一直認為球場是安全的,當球飛過來的那一剎那,大家都飛了起來,但沒想到球還是朝向我砸過來,在那一瞬間我真的以為我會死,被砸到之後我掉了下來,但一陣頭昏腦花後,我還是賣力的飛了起來。前一陣子我才剛看完"在天堂遇見五隻海鷗"這本書,有時我會想如果那天我被球擊掛了,我上天堂遇見的第一隻海鷗會是誰」。下面則為事件發生的影片:

 
影片來源 : mlb.com

慶幸的是在經過檢查後,海鷗先生除了一些翅膀上的挫傷外,其他沒什麼大礙,但是我們仍然希望大家不要飛到草皮上看球避免發生意外,其實跟海鷗先生的行徑比較起來,蟲蟲弟弟的行為就更囂張了,因為他們是直接停在球員身上看球,當然海鷗先生也創下一個新紀錄,那就是牠應該是史上第一隻被大聯盟安打球擊中的海鷗,不過事實上牠本鳥似乎比較希望被"尺寸更大"(聽翻譯說應該是Sizemore)球員擊中,因此雖然牠是被秋信守所打中,但是他還是跟前來道歉的球團人員要了Sizemore的簽名。最後記者問他遇到這樣危險的事,還敢進球場看球嗎??下面是他的回答


「在我還是顆蛋時就聽我的父母在談論印地安人隊,連我的蛋殼都被塗上二縫線,儘管發生這樣的事,我依舊是個死忠印地安人球迷,我依舊會到草皮上看球,因為我就是如此的熱愛棒球」-by 海鷗先生

PS:(此影片為mlb.com所有,請勿自行下載或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su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